close

2008的4/1 這一天我想是我所遇到最豬頭的愚人節了, 
其實到日本來也不下10次了,
但或許這次最為不安的原因,
我要來日本留學一年, 不像以往都只待一個星期.

那一天因為台北的大雨 ,讓我頗為擔心飛機會有巨大的搖晃 (因為人老了, 多少會怕死)
但或許是EVA AIR 的pilot有這高超的飛行技術,不太搖晃,整體頗為舒適的.
出發時因為等待三個乘客有稍微晚出發,三個小時的飛行很快的就到目的地,東京
當我正在為了平安抵達東京雀躍不已時,沒想到pilot開始廣播東京的天氣,
天氣晴但風大,此時的我還不以為意,
沒多久我開始覺得頭暈,有點想吐
坐在我旁邊的米國人(是一位 彬彬有理的阿伯)  pass 嘔吐袋過來給我
假仙的我還說 no, thanks (心裡只要 landing,就不會想吐了)
但人算不如天算 (再會算也沒有pilot會算) 
此時又來了廣播, 
This is pilot speaking : We will try to landing again, due to strong wind in NRT airport.
and next time is after 12 mins.
Oh! My godness !  (差一點沒大叫,  其實我想說的是shit!) 
我只好乖乖拿起我的嘔吐袋,將我剛剛的優格都吐出來,哀

從2007,11,20以後外國人到日本來必須按指紋和拍照, 
(我心裡想上次作過了應該沒甚麼問題)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海關總是取不到我的指紋,
後來試了三次後,海關建議我用中指,終於取到了 (哈哈! 跟海關比中指)
我想應該是我的富貴手,磨掉我的指紋了
才讓sensor一直感應不到吧! 

你以為倒楣的事只到這兒嗎? 慘的還有後頭.
為了省錢的我搭了EVE AIR, 但我同學們卻是搭JAL
因為他們在terminal 2 集合, 所以我得帶這我的大行李箱
從terminal 1坐 shuttle bus 去和他們集合,
對於小女子的我而言,手無縛雞之力,扛行李是我最大的致命傷
(因為我這沒用的傢伙連扛5kgs 都覺得重)
那時真想把自己身上的筆電給丟啦! 

finally,我終於找到我同學,也順利的搭上接機的bus
一路上先送其他宿舍的同學回去,到達宿舍都已晚上 19:30(Japan local time)
寮母耐心地一個一個帶我們看完自已的房間,
(心理os,  大家都嗷嗷待哺,可以先來碗飯嗎?)
忍不住問寮母還有晚餐可以吃嗎?
來到日本的第一餐是咖哩,大家都盛很多,
(不是因為很好吃,而是餓昏了) 哈哈!

從早上(5:30 Taiwan local time)  就起床了, 去CKS airport.
真是漫長又辛苦的一天啊!



2008的4/1 這一天我想是我所遇到最豬頭的愚人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wang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