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一直是油妹妹的我, 竟然在日本變成乾妹妹了





在台灣的時候, 每到中午我的臉出油的很嚴重
(都可以煎荷包蛋了) 
但我更覺得像蔥油餅,因為還有一堆像極了蔥花的痘痘
(如果你正在吃蔥油餅的人別打我啊! 也別留言給我啦! )
為了減輕臉的負擔和不要嚇到同事和路人, 
我很少塗保養品或化妝品,
(因為我是敏乾肌,也不能亂塗)

日本的乾燥卻讓我又愛又恨的,
(我討厭台灣了濕熱)
我的臉在來日本前就已經曬傷,
(當了7年的OL,從來不知道自己見光死)
曬傷後的臉變得,
紅腫,(微血管爆裂,臉有點發炎,更讓我無法上任何保養品)
脫皮,不過還好臉皮夠厚,不至於脫光,
來日本後情況卻沒有改善,
反而更加嚴重,

上學的某一日,我謙虛的問同學為什麼不會脫皮?
<那你有擦保濕嗎?>  同學反問 
<當然有啊>
<我帶來的每一瓶都給擦,有擦有保庇啊!>
我回答! 
<那你應該是喝(酒)的不夠> 同學回答! 
(同學發現我是大酒鬼)
 啊啊.... 一陣寂靜,烏鴉飛過 
(日本的烏鴉很多,而且都在適時的出現)
心理os : 等我過幾天能喝的時候, 再來拼酒

To FDX 的同事,你們在台灣用不到的瓶瓶罐罐都收集來給我吧! 
 保濕, 防曬,美白都給寄來給我喝好了! 
(用喝的看有沒有比較有效,過期的效力更強)

 
  不想要在當乾妹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wang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