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什麼要來日本呢?"
老實說在來日本半年前我就一直猶豫,
也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或許我得花上一年的時間好好想想,
但我知道年紀越來越大,就越不可能來留學
(上了年紀,要牽絆的事會越來越多的)

"いいことがあるん"と信じている。




我想在某個層面上來說,我是很幸福的
可以做自己想要作的事, 去想去的地方
來到日本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雖然還是有很多鳥事,但人生不就是這樣)

我很無聊的問了來日本的同學 (果真很無聊吧!)
(沒有每個都問,只是也問了不少人)
很多都是20歲出頭的小朋友,
大部分都還不知道自己的將來,
(回想自己在20歲時也不知道未來要幹嗎?)
老實說我30歲都不知道自己的未來要作甚麼,
怎麼可以取笑那些少年仔,

在過去我是努力上班的OL,
(未來會是甚麼我不知道)
但我想剩下的人生,每一天都會很不同
(老實說我再也不想當O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wang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