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有多遠呢 ?

有想過嗎?

......第一次覺得真得好遠哦! 

 

雖然我住在西東京市,

但到東京市區(新宿)

坐急行電車也只要20分鐘

如果加上轉車也只要30分鐘

那一天一如往常下課後留在學校念書, 

但當我走到車站的路上

同學就告訴我因為打雷的原因電車停駛, 

一開始還不以為意,但後來才發現不妙

雷似乎沒有馬上就停止的跡象,

而時間一直過去,我終於意識到來不及上晚上的課

最後我到家的時間剛好是授業結束的時間,

我才發現我竟然花了三個小時才到家,

這個時候是我第一次覺得回家的路有這麼遠!

暑假的時候,我也很想回家,但回家的心情一直壓抑著,

(尤其是在成田機場接我大學同學時,  那時心裡真的很想劃位直接回家)

(因為怕回家後日文會變差,怕自己會不想回來,所以一直忍耐著! )

這是我第二次覺得回家的路有這麼遠!

最近常在想如果自己暑假有回家就好了! 

不過令人高興的是我要回家過秋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wang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