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已經進入第6個月了!

I got homesick!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以前在台灣工作壓力很大時候,

每年的秋天都會來京都度假,散心,看楓葉

今年的秋天很特別,

我要回台灣去度假!

哈哈!

一個人在東京生活奮鬥真的很辛苦,

沒有朋友的東京真的另人覺得很寂寞

但是我還是覺得日本是我另一個家,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哈日)

但是我真的覺得日本的環境比台灣好很多,

而且在這兒總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我的直覺吧! 

我也常為了自己的日文苦惱不已,又恨又愛的

但我還是不想放棄!

日文最讓我苦惱的地方是常常沒有辦法完全地表達我的想法和意見

(畢竟在表達上還是不如自己的母語自然)

也就是說在溝通上有很多的問題

我想我氣得是自己吧! {#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回家充電! 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wang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