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是踩到大便嗎?

怎麼會這麼倒楣呢?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好不容易收拾想家的情緒,

抱著期待回家那份快樂心情,

這兩天我好不容易振作一些,

像往常的周末一樣去新宿上課,

卻再次發生我無法想像的事情了,

 

當我要從新宿改札口出去的時候,

PASMO(日本的悠遊卡)卻餘額不足,

正當我要從包包裡拿出錢包來加值時,

我才赫然發現我沒帶錢包出門,

當下的我真的崩潰了,

積壓已久的壓力徹底地爆發了,

淚水再也止不住的流下來,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雖然還不到將新宿淹水的程度)

可是忽然覺得自己為何麼要這麼委屈?

勉強自己裝得很堅強,又如何呢?

電話上我只能對妹妹哭訴,

請她送錢來給我,

(還好有妹妹的幫助,不然只有我一個人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後來妹妹還帶我去自由之丘逛街,

總算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

 

最近人生的考驗一個接著一個,

真的要超乎我所能承受的範圍,

對於現在的我而言理性已經無法控制我的情緒了!

 

我要去龍山寺拜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wang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