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跟我說,她不要他了、要放棄他了,可是她真的很想跟他在一起,
而對方卻無法給她需要的感情、戀愛生活,
我想問妳,妳真的放下他了嗎?』

 

 

 

這讓我想到過去,當初我也是下了好大的決心,
放棄了一位我很愛很愛的女孩,我無法在短時間內實現給她的承諾,
彼此雖然相愛,但是我們的感情裡卻挾帶著極大的壓力在相處,
每次她總是會把壓力藏在心裡不告訴我,甚至好幾次我都發現她在偷偷流淚,
可是她每次都很勇敢的告訴我,沒事沒事沒事,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就好,
隨著時間這樣過去,近三年了,原本該解決的問題,卻越來越複雜,
我們彼此的壓力也越來越多,家人的阻撓、朋友的煽動,
我真的好不忍心看到她這樣難受,所以決定放手,狠狠的放開原本緊握她的手,
她百般的不願意分開,每天猛CALL我、傳簡訊、語音留言、MSN離線訊息、
寫信到我家給我,她撐了好久,我當時覺得自己真的好殘忍好殘忍好殘忍,
讓她這麼傷心,可是我不得不這麼做,真的是為了她好啊。

還記得最後一次聽到她的聲音是她留言給我,
從語音信箱裡,我聽到她很傷心的哭聲,
她告訴我,『我要去外地工作了,我到了那裡會打電話給你,
你一定要接我電話哦,我會乖乖的等你』,
我聽到這些話時,情緒是真的忍不住了,我在房間放聲大哭、大喊,
把音樂放到最大聲,用音樂蓋掉我的哭聲,
將近有半年,我過著每天失眠、上班偷偷掉淚、回到家把自己關在房間的生活,
那時候常常看著她的照片在過日子,也常告訴自己,只要以後她幸福,
那這一切都值得了,後來得知她過的很好、很幸福,我真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
雖然無法跟心愛的人在一起,但是只要她真的幸福,一切都值得了。
有時候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勇敢的放手,也是另一種愛的表現。

祝大家都幸福!

此篇文章從http://howen623.pixnet.net/blog 轉載

筆者的文采很好,請大家有空有看看吧 !

最近忙這著考試,焦頭爛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wang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