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光看標題, 大家應該不知道這個是甚麼吧!

014.JPG 

 

 

 

 

 

最愛在飯後吃甜品,點心的我來到日本卻慢慢的改掉這個習慣

原因有以下幾個

1. 摳摳的問題(畢竟不再像以前有薪水領,當窮學生要捨棄一些不必要的慾望)

2.   體重不斷的上昇(隨著年齡漸增加,,新陳代謝下降,體重也直線往上飆)...股票也這樣飆就好了

 

雖然自己很幸運每個月5萬日幣的獎學金可以領

確實減輕了一些我的負擔,

一年下來也省了不少錢,

(即使在來日本之前就有預算這筆錢,但能省一些就省一些吧!

全球不景氣下,不管在哪個地方要找工作都很困難)

所以還是慢慢的戒掉愛吃甜食的習慣!

 

在台灣有Mister Dounts and Dunkin's Dounts.....

這兩家的口味是完全不同的,我想吃過的人應該都很清楚的知道其中的差異

Krispy Dounts是來自美加地區的甜甜圈

他最主要的特色在於在排隊等待的時間就可以先免費試吃一個dounts

熱熱騰騰的超好吃但有點甜, 不過在等待中有東西可以吃

就減少客人抱怨的機會(因為嘴巴只有一個嘛!)

015.JPG

 

而且聽說在製作的過程,dounts如果不合size就會被丟到垃圾桶

站在消費者的角度而言廠商為了顧及品質

會不得不搞出一些終極的手段來製造品牌的噱頭

可在原物料高漲和食物分配不均的時代而言

這是一個多奢侈的浪費啊 !

(地球上的某個角落還是有人沒飯吃的)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他的coffee真是讚!

濃厚的咖啡香醇,不是洗腳水的美式咖啡

或是日式炭燒咖啡可以比得上的

對於我這個咖啡中毒的人應該說是遇到極品吧!

Krispy的dounts裡我最愛的是夾起司的那一個! 

有機會大家也嘗嘗吧!  

 

但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

這樣的浪費我們多少也是幫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wang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