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感到使命必達的魅力!

只是每次都沒時間update到blog裡和大家分享

 

028.JPG 

 

 

在來日本前,我就先用25kg box把棉被給寄過來

所以當我人到宿舍時,就看到我的25kg box躺在那

(只是寄兩箱,卻只到了一箱,真令人擔心啊 )

不過還好棉被先到,讓我不至於冷到爆

(畢竟四月的東京還是有點涼)

在異地還可以看到最熟悉的東西, 心情果然有很大的不同

又再過了幾天,第二箱後來也送達了

另外,因為王阿媽堅持要寄吃的給我,就又再寄了一箱過來

但其中偷偷夾帶有豬肉乾和黃連膠囊,日本海關對於個人物品都會抽查

在我用破破的日文和說著破破英文的海關交涉幾次之後

(不知道到底是誰為難誰啊?)

我們同意銷毀豬肉乾,放行我的黃連

(因為黃連的罐子上寫著中藥,黃連,一天兩次,

偏偏日本人也看得懂漢字,硬ㄠ說維他命也不行

海關跟我要藥物許可證,但我要去哪申請啊?)

(不過我終於可以體會拿不到東西的心情)

 

 

半年後的某天晚上我開始找我的大學成績單

但卻怎麼找都找不到????

(找不到讓我真的很荒,尤其是都已經找到半夜兩點)

那一個晚上真的睡得很不好

隔天早上我只好打電話回家

很可惜,王阿嬤去買菜,沒人理我

後來,我打電話回學校試試看能不能直接用傳真的

但學校的電話轉來轉去就是沒有人願意幫我傳(哀)

正當我還在跟我家人要商量怎麼辦的時候?

我哥已經衝出門幫我到學校去申請

中午過後就已經送到公司

我哥還沒回到家,同事就說已經收到會盡快幫我寄出

於是我終於安心的去上星期五最後的兩節課

(因為上完這兩節課我們又開始放寒假了,哈哈)

原本以為星期一才會收到成績單

沒想到星期天晚上就看到一顆圓圓的東西躺在玄關

(寮長會幫忙代收包裹然後放在玄關,不過我也不知道agent會在星期天送件)

正當我好奇為甚麼是圓圓的防水袋(頭腦爆出好幾個問號)

當我打開時才發現裡面有一隻熊被"捲"成一個球

(熊:還好我有練過軟骨功,不過下次可以坐客機嗎?)

雖然大家都不能陪我過節,只好派了小熊先過來

小熊也很應節的穿了聖誕裝來! ㄏㄏ

再一次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和使命必達! 感恩啊!

不過,我也是再過幾天才發現熊熊的腳底繡了我的名字

後來也請小峰在熊熊的帽子上貼了鑽!

(因為衣服的材質不適合貼,所以只好貼在帽子上了)

001.JPG 

003.JPG 

 

不過小熊越看越像我,尤其是眼神都呆呆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wang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