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的秋天我都是到日本來度假

今年很特別,是回到台灣來度秋假

心情的複雜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9/30那一天的早上,在出宿舍的房門時, 好久沒有的心跳加速的感覺又出現了

因為我知道我要回家了!(近鄉情怯,近情情更怯吧!)

在終於撐到下午三點所有的課都上完後,

(雖然我曾一度快要崩潰)但還是硬ㄍㄧㄥ著

這一天的天空是灰灰的,下這毛毛細雨

拖這行李往成田空港狂奔,

可是這中間還跑去了上野幫我同學買了一些藥膏

還買了一些和菓子回去送人

在往機場的京成線上卻發現自己的戒指掉了

可是掉在哪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那個可愛的戒指是我在京都買的,雖然不貴,但造型很特別 

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

就這樣掉了, 難免有點小滴血

或許就像這個戒指一樣讓所有不開心的事就掉了吧! 

舊的不去新的就不來啊! 

 

在上飛機前我跟妹妹說很謝謝她!

一路陪著我回家,因為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可能連回家的力氣都沒有

(一緒に国へ帰って、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私のそばにい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下飛機後看到王阿媽, 雖然沒有眼淚狂飆,但總是安心不少,

王阿媽馬上就塞了果汁和栗子給我吃, 

(栗子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還問我在日本習不習慣,我也很白的說不習慣

(按以往的個性我是報喜不報憂的)

但我想家人還是知道我遇到了甚麼才會想回家吧! 

我們之間有一定的默契,不問細節

後來也才知道,兩老為了接我10點多就到機場,然後又跑錯地方

這才發現自己真不孝啊!

(悪い娘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wang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