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才一周吃了多少美食呢?

 

 

 

 

我到底吃了多少台灣美食呢 ?

除了日本料理以外,

我可是不怕胖的拼命吃 ㄟ

每天必喝的王阿媽的雞湯,

還有一定要吃的熱炒,一盤一百塊(超划算)

港式飲茶,梅粉炸雞排,炸龍珠,客家菜,越南菜,泰國菜,炸高粱香腸

薑母鴨 (雖然台灣熱爆了,但王阿媽堅持我還是要先吃,這樣回到日本就不怕冷了,

可是我怕的是我在台灣先流鼻血)

還有日本已經沒賣的西瓜

還有吃哪些東西請看照片吧!

酒的部分當然不能免俗

 "台灣啤酒"

從東京喝回台北,在從台北喝回東京

台灣果真是個美食天堂

小吃好吃以外,更重要的是超方便的

 

後記: 這次回台不小心搭到hello kitty的專機,所以就給他猛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wang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