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日が経つのははやいので、日本にきってもう8か月になる。

 

 

 

來日本已經進入第8個月了,

漸漸進入考試的季節,

或許也正是對於這過去8個月的勉強作一個驗收

但回想這過去8個月,真的覺得自己沒有好好念書

前三個月或許是在適應時期,

但後來的三個月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些甚麼

就這樣每天晃來晃去..........

有出去玩嗎?

有吃到美食嗎?

哈哈哈哈................

 

一年比想像中還要短,

日文真的有到我預期的程度嗎?

也或許我要思考的部分不是只有日文

還有將來其他更多的事........

但如果可以 ,我想我還是不會放棄我的夢想的 !

 

謝謝那些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

幫助我的家人,同事,同學,弟弟妹妹們!

Thanks to you guys who help me!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後記: 我的日文留學試驗考得並不好,

       所以可能無法申請研究所

       (依照學校的規定是得考220分以上, 但....)

        也或許老天爺要我回台灣去工作吧!

   為台灣的經濟貢獻一分心力!

   夢醒時分夢該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wang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