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常在想為什麼我夏天的衣服比冬天的衣服還要多呢?

 047.JPG

 

 

老實說我不喜歡太熱或太冷的天氣,

夏天和冬天對我而言都是一項大考驗

雖然夏天流汗很健康,但我討厭流完汗黏黏和臭臭的感覺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高溫讓我的脾氣也飆高起來

(像雖時都快要爆發的火山一般)  

那冬天呢?

冬天時要穿很多衣服,一方面降低自己的活動力

(穿得像熊一樣要怎麼動啊? 跌倒都用滾也不會痛)

太冷時手還寫不出字來 ( 我想大家應該有一樣的經驗吧! )

另外我也發現溫度驟降,我的胸部就會抽痛

(我應該有一天會成為凍死老人的)

基於上面這些理由我最喜歡的季節是春天和秋天,

不冷不熱最好囉!

可是日本是一個四季分明的國家,

夏天的時候超熱,冬天的時候超冷

比起台灣,日本確實是一個氣候嚴苛的地方

11月的東京慢慢地進入冬天,早晚溫差大

下午5點就天黑,就好像台灣晚上七點一樣的黑

晚上的時間比較長,讓人昏昏欲睡,每天都睡不飽的感覺

(確實這樣的溫度睡覺最好)

還有另一個讓人無法適應的地方就是暖氣,

有暖氣又太熱,沒暖氣又太冷

而忽冷忽熱卻讓人頭痛 (是真的會頭痛)

尤其是在座電車, 下車後真令人頭痛啊!

12月的東京啊 ...更令人擔心

 

為什麼我的夏天衣服比較多呢?

因為台灣的夏天比冬天長,

(地球溫暖化後,台灣應該只剩下夏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wang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