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的新宿有許多百貨公司林立,

各大精品店,名品店

我想只要你喊得出來,叫得出名字的

這裡都應有盡有吧!

 

新宿是整個日本電車利用人數最多的車站,

每天高達多少萬人次我是不清楚啦!  

但是百貨公司的數目是多到我數不完,

記不起名字的也一堆!

耶誕節更是百貨公司搶錢不能放過的好機會,

5點就天黑的東京, 新宿的街頭可是一點都不黑

到處都有點綴的聖誕樹,

百貨公司的櫥窗裡更有各式各樣的主題布置

讓不過聖誕節的日本人也應景一下

(應該是說這是一種很合理的商業行為

 偏偏在日本人崇洋的心理下,更誇大了這個氣氛)

不過, 對我而言,第一次在國外過耶誕節和跨新歷年

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新宿街頭的照片我會去補拍

就如我同學說的我有一個月的時間去拍

哈哈 

先來去作我每年例行的事情

--賞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wang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